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

亞洲新聞攝影賽接受報名--趕快報名


由《亞洲新聞網絡》與中國北京《中國日報》主辦的第一屆亞洲新聞攝影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,凡新聞攝影師、代表新聞社、雜誌、報章或攝影社的攝影記者,及獨立攝影記者均可報名。

這項主題為“蛻變中的亞洲”的比賽開放給所有專業攝影記者及獨立攝影記者參加,參賽者可將最能反映及代表亞洲蛻變,包括環境、經濟、科學與工藝、文化變遷等題材的個人作品報名參加。

比賽贊助商是Asianewsphoto.com、協調單位則是位於中國北京的《中國日報》辦公室。

比賽將分為8個組別進行,包括普通新聞、體育新聞、經濟、科學及科技新聞、肖像、生活寫照、運動、藝術及娛樂及自然與環境。

每組將有一份金獎大獎及20份榮譽獎,金獎大獎(共8份)得主可獲得現金獎1千美元及免費環遊北京旅遊票;榮譽獎(共160份)得主的作品則將收錄在年刊及攝影展中。

這次比賽的評審委員包括《亞洲新聞網絡》代表、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聞系學者、攝影評論員、編輯及攝影記者。

比賽報名截止日期是2006年4月30日,得獎名單將在5月20日公布。

有興趣參賽者可瀏灠
www.asianewsphoto.com了解比賽規則及下截報名表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