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Azam Petronas新聞獎等著大家贏取

各位同事:

肯雅蘭蜆殼新聞獎成績剛出爐,對於得獎者,我們感到高興,也分享這份榮耀。但高興之後,請各位從即日起為明年度的賽事作好準備,希望奪得更多的獎項。

另外,AZAM PETRONAS新聞獎的參賽尚開放,請各位同事,踴躍參賽。這項賽事的參賽報名截止日期是2006年1月9日。參賽作品必須是於2004年11月15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間刊出的。

目前,距離作品刊出截止時間尚有一個半月的時間,請各位同事快馬加鞭,盡快將作品傳上供刊出。

這項比賽的體裁主要是有關發展的報導,而且,篇幅不可超出3篇。

玉順主任已將這項賽事的參賽表格寄往各辦事處,有意參賽而又未收到表格者,請盡快聯絡玉順取表格。

此外,也有圖片獎供參各位奪取。

這項賽事的獎金是首獎2千令吉、次獎1千500令吉、三獎是1千令吉及2份安慰獎300令吉。進一步細節,請自行詳讀參賽細則。

謝謝!